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选举Stefanik为切尼的替代者

迪伦·斯坦福德(Dylan Stableford)高级作家
雅虎新闻 13小时前

删除R-Wyo众议员Liz Cheney后两天在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因拒绝接受前总统唐纳德·特朗普的虚假主张而称其2020年大选被盗的情况下,众议院共和党人在星期五选举了她的继任者众议员共和党议员Elise Stefanik,RN。,特朗普的忠实拥护者。

投票以134-46赞成Stefanik,但未能获得R-Texas众议员Chip Roy的挑战。

现在,她在众议院共和党第三名的位置上取代切尼,仅次于少数党领袖,加州少数派领袖凯文·麦卡锡(Kevin McCarthy)和少数派众议员史蒂夫·斯卡利塞(Steve Scalise)。

斯特法尼克在投票后不久对记者说:“我的重点是团结,因为那是美国人民和选民应得的。” “我要感谢这个领导团队。我期待着与他们并肩合作,以确保我们代表勤奋的美国人。”

她补充说:“我也要感谢特朗普总统的支持。” “他是我们共和党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。”

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周五投票选举众议院议员爱丽丝·斯特法尼克(RN.Y.)对记者讲话。 (照片由Mandel Ngan /法新社通过Getty Images拍摄)
众议院共和党周五投票赞成众议院议员后,众议员Elise Stefanik,RN.Y。向记者讲话。(Mandel Ngan /法新社通过Getty Images)

众议院共和党众议员周三闭门开会,从切尼的领导职位上撤下了切尼,切尼一直强烈批评她的同事们在呼应特朗普的竞选虚假。

切尼说,她的罢免标志着共和党灵魂的生存危机,并发誓要继续为维护民主而战。

切尼在星期三说:“我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前总统再也不会靠近椭圆形办公室了。” “我们已经看到他继续用他的语言挑衅的危险。我们已经看到他缺乏对宪法的承诺和奉献精神。”

切尼比Stefanik更为保守,后者是现年36岁的哈佛大学毕业生,来自深蓝色的纽约州,投票记录相当温和。

但是史蒂芬尼克已经成为特朗普的声音支持者,他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高度可见的平台上对他进行第一次弹inquiry质询时为他辩护。

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在周五投票选举她为会议主席后,RN.Y。的代表Elise Stefanik笑了笑。 (照片由Mandel Ngan /法新社通过Getty Images拍摄)
斯特凡尼克在众议院共和党投票之后。(Mandel Ngan /法新社通过Getty Images)

她还非常公开地接受了他的虚假选举主张,赞同诉讼以推翻选举结果,在国会暴动后投票拒绝乔·拜登赢得的选举人票,并支持对“投票违规行为”的调查,同时经常参与有关有线新闻和新闻的取消文化战争。社交媒体-令特朗普感到非常高兴。

斯蒂法尼克说:“我相信选民决定共和党的领导人。” “特朗普总统是他们期望的领导人。我支持特朗普总统。选民支持特朗普总统。他是我们共和党的重要声音,我期待与他合作。”

留下评论